【叶蓝】来谈个恋爱吧 32(end)

*hhhh我不小心把这篇给完结辣hhhhhh好像这章走的有点快……我都想重写了…………

*其实我一直很想勾搭一位画画的太太!可是我太透明了!!太太她从没看过我一眼!简直哭瞎了!!!!我不会说她是谁的!除非我和她勾搭上了!!!!【哭哭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32.

今天这一次,终于有点约会的样子了。 

叶修把蓝河送到学校门口,就和他说拜拜了。

蓝河心情很好的往宿舍走,刚走两步就被人叫住了,然后梁易春就从后面跑了上来,和蓝河一起走回宿舍。

“那男的是你朋友?”梁易春说的是叶修。

“唔嗯,是的,怎么了?”

“他是不是惹你生气了?”梁易春问。

“啊?”心下一惊,蓝河没觉得自己把想法都摆在脸上啊,怎么着大春老是能看穿自己,“没,没有啊。”

“没有吗?他在门口候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你咋今天才出去见他呢?”

在门口候了一个星期?……原来都不是巧合吗……“大春你看见他在门口候了一星期了?”

“嗯,我每天都出去,每天都看见。”

蓝河停下脚步,很想要转身去追叶修,可是现在再出去追,怕是已经找不到了。

“这样啊……刚刚我们和好啦!”蓝河笑着和梁易春说。

“恭喜。”

 

 

自从有了叶修的号码之后,蓝河就开始每天都犹豫要不要打电话过去。后来,他加了叶修的微信,不过发语音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,蓝河只能单纯的发文字过去,然后偶尔会换来叶修的语音。

因为叶修偶尔会发语音过来,蓝河就每天都戴着耳机,要不然在外面直接把叶修的声音外放,给别人听见了,一定会觉得两个男人微信语音很奇怪吧。

两个人的关系比原来要亲近了很多很多,叶修时不时会跑来学校这边和蓝河见面,有时候会带蓝河去蓝雨网吧那里,手把手的教他画漫画。

学期末的时候,蓝河把自己的小说给完结了。叶修在微博上祝贺蓝河小说完结,名人效应导致蓝河的读者激增,真是又苦又甜的感受。

暑假刚开始的时候,蓝河和叶修终于从一垒成功快速升级,干柴烈火的做完了一整套……这之后隔了几天蓝河才回家,被衣服盖住的地方某些痕迹还没消褪干净,蓝河感到罪孽深重,在家中呆了几日就落荒而逃了。

逃的地方当然是对门。

蓝河随意收拾了一些行李,和父母说自己要去旅游,然后就去找了叶修。结果没承想,最后他们还真是去旅游了。

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,蓝河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,即使无话,单纯的坐着也觉得很开心了。

 

 

梁易春直到毕业都不知道蓝河到底谈恋爱了没有,他看蓝河每天都是一副恋爱中人的表情,可是这几年来愣是没见过和蓝河谈恋爱的人,倒是那个男人,在学校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繁。

 

蓝河大学毕业之后,找了一份文学相关的工作,本来设想是去一个普通的公司做个小编辑的,结果误打误撞居然进了荣耀网官方公司……

荣耀网所谓的官方公司,其实也没几个人,毕竟是网络公司,员工都是实行网上操作的,不来公司上班也可以,正好为公司节省承包场地的费用。蓝河领了份差事就回家去了。

对家里面的解说当然是说自己找着工作了,然后每天打着上班的幌子往叶修家里跑。

叶修在自己的书桌上加放了一台电脑给蓝河。

蓝河经常从自己家里面带点好吃的过来给叶修。

累了就靠着对方休息,困了就睡,有兴致了就来一发。

这恋爱谈得有点久,要是按正规程序来,男女双方的父母早该见面了,奈何他俩情况不一样,只能一直拖着。叶修倒是无所谓,他还有个弟弟,家里也懒得管他。蓝河家里就他一个孩子,虽然父母偶尔会问起这方面的问题,但是他也能巧妙的避开。

于是蓝河就一直拖着耗着,最后他妈妈说,儿子你也不差啊,怎么连个对象都没啊!蓝河小声说,对象有,不过不太合您的意。耳朵尖的妈妈听到了赶紧说,是骡子是马你倒是牵回来给遛遛啊!蓝河说,是骡子。摸不着脑袋的许妈妈问他这是啥意思?蓝河说,就是他不能生孩子。许妈妈说,现在科技这么发达!蓝河说,也没能给骡子成功制造后代。许妈妈严肃的问,真这么严重?蓝河悲痛的点点头,我很爱他。许妈妈把手里的洋葱放下,走过去拍拍儿子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说,喜欢就带回来吧,能生孩子的满街都是,能找着陪你过一辈子的不容易。蓝河被洋葱熏的眼泪都要掉了下来,妈,你快把洋葱拿走吧。

许爸爸一向都是听许妈妈的。等蓝河把叶修给带回家的时候,二老惊讶得不得了,指着叶修说,这不是帮咱家修电视换灯泡刷墙漆的活雷锋小叶吗?!!

蓝河嘴角抽了抽,转头用眼神问叶修,你啥时候变成活雷锋了??

叶修笑,做好事不留名,哥这是先从敌人内部下手。

本来要在别人家看来非得闹得天大的事儿,在蓝河他们家就顺利解决了,蓝河的父母对于自己儿子找了个男人这点虽然觉着有些别扭,但是也没啥别的大反应,和和气气的招待了叶修一顿。

蓝河终于能够名正言顺的回叶修的家了。

进了屋,蓝河就看着叶修直乐,搂着他的脖子说,“我爸妈看你那表情,就跟我找了个离了五次婚生了八个小孩的女人似的,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。”

叶修抱起蓝河,把人往床上一扔,扯开自己脖子上的领带把蓝河的手往头顶一绑,“咱们现在就来造八个孩子,嗯?”

直到蓝河昏过去的前一刻还在想,八个孩子?叶修什么时候能一夜八次了……

 

往后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。

叶修的储蓄不少,蓝河买了很多家具把家里装饰一新,小日子越过越滋润。

后来的春节,蓝河和叶修一起回了一趟叶家。叶家人都是高级知识分子,对于这种情况也算是见怪不怪,还算是一团的和气的过了个年。

 

他们在一起几年了?

蓝河掰着手指算算,孩子正好可以结婚了。

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熟睡的人,蓝河伸手拔下了叶修的第一根白头发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二月的最后一天!我已踏上征程!有缘再见!!!

*你们看了这么久!都出来说句话呀!!给个祝福呀!!高考愉快啊!!!卧槽!

*我可能真的要去西藏大学了…… 

 

 

 

Fin

阅读至此,感激不尽!!!

评论(17)
热度(41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