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你喂我吃

*为了不逆我cp写的周叶……其实周叶叶周无差。

*莫名蹦出来的梗(・ω-*)又来玩一下文字游戏-`д´-你们别嫌我。

*很短的,求你们看……

 

 

叶修最近喜欢上了一种混合水果口味的蛋挞。周泽楷知道以后马上在网上查了配方和做法,出门买了材料后,就在厨房里忙活起来了。

 

半个小时后。

 

百战不腻的叶修依旧玩着那个叫荣耀的游戏,周泽楷穿着卡通围裙端着一个小碟子走了进来。

“前辈……我试着…做了这个…你喜欢的。”

“嗯?”叶修把头上的耳机摘了下来,刚刚周泽楷讲了什么他一个字都没听见,但是看小周的表情他就大概明白了。叶修稍微把脖子伸长了点,看了看碟子里的东西。

焦黄酥脆的蛋挞皮,饱满滑嫩的水果心。

“尝……尝一下吧…”端着碟子的枪王大大有点紧张,他会做一些小菜,但是甜点还是第一次做。

叶修缩回了脖子,靠在椅背上抱着手,一副大爷的样子斜眼瞄着耳根子红透了的周泽楷,满面笑容地说,“你喂我吃。”然后抬了点头,微微张开嘴等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张得嘴巴都酸了,但是周泽楷还是毫无动作,他有些不解的光着脚踢了一下周泽楷的小腿。

直立着的枪王大大被踢的整个人抖了一下,不过好在他手稳,没把蛋挞抖到地上。他的嘴唇几不可见的动了一下,然后又酝酿了一下情绪,才百转千回的说,“…………喂……”

叶修张着嘴,一脸傻样的盯着周泽楷。

周泽楷:“喂……”

叶修依旧张着嘴。

周泽楷:“……喂……”

叶修一头雾水:“你有话就说,喂什么喂啊。”

周泽楷挺委屈:“……前辈你,不是说……我喂…你吃……吗?”

叶修:“你喂…………”

默默的拿过蛋挞,叶修把“我吃 ”两个字和着蛋挞一起咽了下去。

各种水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混合在一起,叶修一脸吃翔的表情想着这周泽楷是不是脑袋少根筋,还是人太单纯,怎么就那么没情调呢。

端着空碟子的枪王大大专注的观察着叶修的表情,玻璃心碎了一地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阅读至此,感激不尽!

评论(9)
热度(16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