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脑洞0914】

好久不写叶蓝!!!果然还是叶蓝写的最轻松了!!

今天為叶蓝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1CM②體溫③今天也睡眠不足

 

①1CM

 身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神,以超凡的智慧,脱俗的操作,傲然挺立在荣耀的顶端。

这句话,是蓝河偶然在荣耀的论坛上看到的,那人自称是叶修一辈子的脑残粉。

蓝河转头看旁边叶修的操作,确实是精准无比,别人说叶修的操作是精准到一厘米都不会偏差的,更夸张的还有人说连一毫米都不会偏差。

蓝河虽说挺有自知之明的,知道自己的水准也就比普通玩家好上那么一点点而已。其他的大神他也都单纯觉得很厉害,特别是他们蓝雨的那两位。但是对于叶修,接触过之后,蓝河怎么也都没有办法把他想象成自己心目中的大神。

于是,蓝河思考了一下,在那个叶修脑残粉的帖子了发了条回复:

智慧超凡没下限。

操作脱俗不要脸。

问谁最猥琐,叶神排第一。

回完之后,蓝河觉得心情好了很多,又看了看自己的回复,赞叹了一下自己还是挺有文采的,就关了网页去玩游戏了。

上线无非是处理一下工会的琐事,已经是满级的号了,也没什么可练的。蓝河等了一个小时,游戏里都没什么动静,就先退了出来,再次打开了网页。

一点叶修脑残粉的那个帖子,蓝河就被新出现的一大堆回复轰成了渣。蓝河的回复底下跟了许多条新的回复,全都是来喷蓝河的。

大致浏览了一下,内容无非是,‘居然敢这么说大神!你很牛B吗?!我看你是SB!’、‘我相信写这条回复的人,一定是个智慧与操作并重,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深井冰。’、‘有种和叶神单挑啊!!’…………

蓝河看完后,汗了一下。但是,在这时蓝河男子汉的热血也燃烧了起来,他决定了!他要苦练操作!

于是,在第二天,叶修去睡觉了之后,蓝河偷偷的把叶修电脑里面的操作练习弄到了自己的电脑上,然后开始在叶修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练习。

哼哼,叶修,等我超过你,你就完蛋了!

蓝河想着,每天都勤奋的练习。

可是,拥有超凡智慧的叶神是不会坐等自己完蛋的。

这天,蓝河在忘我的练习着,练习软件中,有一个关于精准度的操作任务,蓝河做了很多遍都过不去,软件的操作评价是:控制精准度不达标,偏差大于一厘米。

一厘米,又是一厘米!蓝河不停的重复练习着,忘记了要去看时间。

叶修听到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后,就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蓝河的背后。有悄无声息的看着蓝河连续失败了十次。

“呵呵,”叶修终于还是出声了。

蓝河操作一停,看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有点尴尬的回了头,“你起来了啊……”

“嗯,”叶修撑着蓝河的椅背,俯下身来看了看操作评价,“呵呵,练了挺久的吧。”

蓝河有点不好意思,小声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练这么多次还没达标也挺难得的了。”

“滚吧你!”

“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大神,”叶修说着,伸手去摸鼠标,结果是摸到蓝河的手。蓝河想把手抽开,叶修却按住没让他收手,就这么覆着蓝河的手开始操作,“睁大眼睛看好了。”

蓝河光顾着感觉叶修温热的手心了,叶修带着自己的手快速的移动了几下,操作就结束了,蓝河什么也没注意到,只看到操作评价上写着:控制精准,偏差小于一厘米。

蓝河那叫一个恨啊,恨那个沉浸在儿私情的自己。想再看一遍叶修的操作,又拉不下脸来开口,只能默默的捶胸顿足一番。

偏偏这时候叶修还来一句,“看到了吗,这就是大神!跪吧!”

“靠!”蓝河在靠自己,也在靠叶修。

 

②體溫

为什么叶修天天呆在电脑前面,不做运动,还抽烟,却不会生病呢?

蓝河躺在床上,脑袋昏昏沉沉的想着这个问题。

蓝河发烧了。

叶修在打完boss之后,才晃晃晃悠悠的回了房间准备睡觉。

“诶?小蓝河你还没起啊?”叶修看见蓝河躺尸在床上就问了一句。

蓝河转动酸痛的眼睛去看叶修,声音中带着一点委屈的说,“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“哦,是嘛,注意身体啊,多喝点热水,我先睡了。”

蓝河听完就先是呆滞的停顿了一下,然后突然回光返照般抓着枕头从床上蹦了起来,叫着“喝你妹的热水啊!”,甩手一枕头,爆了叶修的头。

叶修卖血硬受了这一伤害,连忙想要使用抓取这一技能。可是还没抓到,蓝河就然绵绵的砸到了叶修的身上。

“喂!小蓝河你居然玩舍命一击啊!”叶修手忙脚乱的接下蓝河,小心地把他放到床上。伸手摸摸蓝河的额头,挺烫的。叶修只能认命的帮蓝河盖上被子,然后说,“我听说喝糖水可以治感冒。”

“那你就去弄啊!难道你还等我自己起来弄啊!”蓝河有气无力的叫唤道。

叶修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,过了一会,端着杯温热的透明液体进来了。

“喝吧!不要太感谢我!”叶修把蓝河扶起来,让他靠着床头的软垫。

蓝河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,接过杯子喝了一口,整个人就傻掉了。

叶修看蓝河一脸的呆滞,就在他面挥了挥手,“不是吧,这么好喝?”

“这里面你放的什么?”

“糖水当然是放的白糖。”

“透明结晶体对吧。”

“嗯,你挺聪明的。”

蓝河控制住自己没有把水泼叶修脸上去,咬牙切齿的吼道,“白糖你妹!!你他妈放的是味精!!”

“哦,放错了啊。”叶修一脸的淡定,淡定得让蓝河几乎要以为他是故意的了。

“你去拿药给我。”蓝河无奈地说道。

“吃药多不好,”叶修翻身上了床,钻进被子里抱住蓝河,手不安分的溜进了蓝河的睡衣里面,“听说做一下运动,出出汗就好了。”

“淫贼!”蓝河挣扎起来。

“你看,小蓝河你这么热,其实是欲火焚身吧,正好我有点冷,中和一下吧。”

“你才欲火焚身呢!!”

“是啊,所以抚慰一下我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③今天也睡眠不足

最近工会的事情有点多,蓝河晚上要熬夜整理工会的相关资料,白天要带一些工会成员刷副本,除此之外还要照顾叶修的生活起居……

一个星期下来,蓝河的状态已经是一边炒菜,一边睡觉了,上厕所都是难得的休息。

今天大春和蓝河说,明天最后再忙一天就可以休息了,叫他要坚持住。蓝河坚挺的点了点头。

第二天起床,蓝河的眼睛简直酸胀得几乎要睁不开,头也是感觉一阵阵的痛,后颈僵硬,感觉不能更难受了。

叶修还坐在书房里打游戏,看到蓝河一脸疲惫的进来了,就问道,"今天也睡眠不足?"

蓝河转动僵硬的脖子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早就看出来你持久力很差了,不管在哪方面都是。”叶修点了一支烟。

蓝河转动眼睛瞥了叶修一眼,“我才不和你说垃圾话。”

叶修挑眉,吐了个烟圈,“那是因为这是事实,”对蓝河摇了摇手指,“你没办法否认。”

“靠!等今天搞完这些事了,看我不干死你!”蓝河毫无威慑力的说道。

“好啊,我体贴的顾及你精神不佳,也养精蓄锐了好几天呢。”

“滚滚滚!别吵我!”

 

过了几天之后,蓝河还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。

说要干死叶修,结果反被干……得个半死。

蓝河嘴里含着牙刷,揉了揉眼睛。

今天,依旧睡眠不足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阅读至此,感激不尽。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