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逗比黄金剧场 01—06

*梗的来源是我自己各方面搜集到的笑话啦!

*tag该打什么好呢……

 

 

01【喻黄喻】

喻文州的手速在全联盟都是很知名的。他对于自己的手速也感到有些苦恼。

不过,有一个极为话痨的队友同样也是很令人十分苦恼的。

 

黄少天,噢,他十分乐衷于说话和打字这两个活动。每天晚上他都要在QQ上找自己的队长喻文州,把他自己所经历的事情都给巨细无遗的说上一遍。

不过,他们的聊天每次都会出现一个令人尴尬的局面。

↓  ↓  ↓

“队长队长!你还在吗!?我刚刚说了这么多,打了这么多的字你看见了吗?看见了就回我一声啊!别不说话啊,让我知道你在听啊!”

喻文州擦了擦自己脑门上冒出的汗,直等到对面的黄少天不再发来‘队长你还在吗’这一类的消息后,他才慢吞吞的打了字发出去。

“少天我一直都在,这已经是我今天第五次回答你了,你打字太多,老是刷屏,就连带着我的消息一起刷掉了。”

对面的黄少天看见这条消息后,马上喜笑颜开的爆手速发了一大堆的文字。

“啊队长你在啊!那真是太好了!既然如此我就继续说了啊!今天啊,我………………balabala………………”

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刷屏。等到黄少天终于把想说的话都说完了,喻文州就会回复他一句“晚安,少天,早点睡吧。”然后就下线去睡觉了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黄少天朝喻文州抱怨,“为什么队长你把字号换成最大的了,字体颜色也换成了大红色,我还是看不到你的回复呢!?!”

喻文州沉思了一会之后,想出了一个新办法……

 

“队长队长你在听吗?!”

对此,喻文州的手指按了一下左键,给黄少天飞快的发送了一个,窗口抖动。

 

 

02【包罗】

包子:“嘿小弟!听说你学习很好,那你就讲个鬼故事给我听听。”

罗辑:“…………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?”

包子:“你不是数学很好吗?!”

罗辑已经习惯了包子的奇特思维,就没有和他继续争论,而是皱着眉头认真的想故事。最后,他苦着脸说,“其实……我是个鬼……”

包子:“那你放个屁就会死吗?”

罗辑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03【韩叶韩】

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靠在阳台上抽烟。

叶修盯着韩文清看了一会,然后挑着眉带着点笑意的问他,“老韩,你是不是感冒了?”

被盯得耳根有些红了的韩文清,此时此刻的内心有些小感动,低着头问,“你怎么懂的?”

“呵呵,”叶修吐着烟圈笑了起来,“哥看你抽烟的时候有个鼻孔不冒烟。”

韩文清简直想把嘴里的烟摁灭在叶修的脸上。

 

 

04【叶乐】(看得懂么QVQ意思大概就是我一直都不送,你慢慢就习惯了)

张佳乐:“叶修,我的新年礼物呢!圣诞礼物你都没送。”

叶修:“这不还有春节、元宵节、情人节……么。”

张佳乐想到再过不了多久就有这么多的节日了,心里有点小激动。

不料叶修又接着说道,“慢慢你就习惯了。”

 

 

05【周叶】

“不许抽烟。”

周泽楷说着,就把叶修兜里的烟和钱全部收了起来,不准他再抽烟买烟。

叶修耷拉着脸,躺在周泽楷的怀里失眠了一晚上。不过好歹他还是想出了个办法。

次日,周泽楷刚从外面买完东西回来,叶修就立刻扑了上来翻出周泽楷的钱包,并且一脸正经的念叨着,“小周啊,你不知道啊,现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,外面的假币可多了。”然后掏出钱包里的纸币一张一张的认真鉴别起来。

最后,叶修拿着两张百元大钞,一脸严肃的说,“这两张很像假币啊……我现在就拿去楼下的张新杰那里,他们家有验钞机,我去验验。”

说完就积极的开了门跑出去。

之后,之后这两张百元大钞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当周泽楷想问起这件事的时候,叶修就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那两张钱是假币!我已经把它交到派出所去了。怎么,你很在乎那两百块钱?难道就为了这点小钱,你就纵容这种不正之风在社会上蔓延下去吗!”

周泽楷闻着从叶修身上传来的淡淡的烟草味,摇了摇头没说话。

 

 

06【卢瀚文、黄少天】

 卢瀚文:“哦哦有好多人的名字里面都含有‘杰’字呢!有……王杰希、高英杰、张新杰、高杰、盖才捷……嗯……还有……”

 黄少天:“刘小杰!”

卢瀚文:“黄少!那是小别前辈!刘小别啦!!!!才不是什么小杰!!!”

 

 

 

 

ken  ding TB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阅读至此,感激不尽!

评论(13)
热度(77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