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º新年ω快乐º

*为了让太太们看得清晰一点,我用了很高端的构图模式!

*为了迎接2014年,我写了14个段子!【←这是逗你的】cp的破折号后面是沟通途径【?】好像比较ooc啦!都是傻白甜啦!

*谢谢太太们的支持了【土下座】无论怎样我都会努力的!!

 

 

01【叶蓝】————QQ(纯文字)

蓝河:

新年快乐!

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,深深的思念已经传递,暖暖的问候藏在心底,真心的祝愿全部送给你。祝你万事如意,财运滚滚,一生平安!

叶修:

复制粘贴的吧。

蓝河:

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:

不用跪下求哥的原谅,今晚一起跨年就原谅你。

蓝河:

大神你这不是为难我吗……这最后几小时了,要我怎么跑H市去啊……

叶修:

下你楼下的网吧来接哥一下。

 

 

02【林方】————微信(文字&语音)

林敬言:

(文字)方锐大大新年快乐,新一年要继续努力,我会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你,做你永远的小粉丝:)

方锐:

(语音)林敬言大大新年快乐啊!明年依旧爱你爱你爱你!!

林敬言:

方锐大大快从厕所里出来吧,这话你该当着我的面说。

 

 

03【韩张】————邮箱

时间走到了00:00。

 

张新杰:

新年快乐。

转眼间一年又过去,我仍能与你并肩,何其有幸。

韩文清:

这个时间……你不是该在床上睡觉的吗?

张新杰:

刚刚那封邮件是我定时发送的,现在的这条是自动回复。

韩文清:

嗯,也祝你新年快乐,感谢过去一年里你的陪伴。

张新杰:

队长早点睡吧(这条也是定时发送的)。

韩文清:

嗯。

 

 

04【双花】————打电话

张佳乐:

喂喂老孙啊!新年快乐!!

孙哲平:

阳台风大,乐乐你进客厅里打。

张佳乐:

啧啧,确实挺冷的——啊!

孙哲平:

怎么了?

张佳乐:

没事……刚我撞阳台那玻璃门上了……

 

 

05【乔高高乔无差】————面谈

高英杰:

一帆……新,新年快乐!

乔一帆:

英杰你,怎么来H市了?

高英杰:

我想,我想和一帆你,一起跨年。

 

两个人在脸红中沉默了一下后,乔一帆眼睛弯弯的笑着,走过去牵起了高英杰的手。

 

 

06【喻黄】————面谈、微信(文字&语音)

00:00

 

黄少天:

(文字)队长队长队长!!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!!

黄少天:

(语音)队长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!

喻文州:

(说话)少天,你能别一边对着我的耳朵喊,还一边录下来微信我吗…

 

喻文州无奈的笑着回头看趴在自己背上的黄少天。

 

 

07【周黄】————打电话

周泽楷:

少天……新年快乐……我想……

黄少天:

想什么想什么!周泽楷你倒是快说啊!别磨磨唧唧的行么!!

周泽楷:

我想……明年还能…还能……

黄少天:

行了行了行了!别明年了!明年个啥啊零点都过了!现在你该说今年了!

周泽楷:

今年…还想和你在一起。

黄少天:

哈?你就说这个还磨蹭半天!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!不过还真是新年新气象啊,这是我这么久以来见你说过最长的一句话!不错挺有进步的!今年你可得继续向我学习啊!

周泽楷:

呵。

 

 

08【邱叶】————QQ(纯文字)

邱非:

前辈新年快乐,明年请接受我的

叶修:

呵呵,邱非啊,新年快乐啊,怎么不把字给打完啊,哥接受啊。

 

邱非把输入栏里面的“挑战”两个字给删掉了,留下了……

 

邱非:

追求。

叶修:

什么?

邱非:

前辈你已经答应了明年接受我的追求。

叶修:

呵呵,挺有意思啊,邱非你想嫩草吃老牛?不怕硌着牙咬不动?

邱非:

嗯,我不怕,前辈一点都不老,不过要少抽点烟。

叶修:

呵呵,这还没处上就先管上了,这明年看来挺难过的。

 

 

09【江叶】————QQ(纯文字)

江波涛:

前辈新年快乐!

叶修:

新年快乐!

江波涛:

明年我有些话想和前辈说。

叶修:

哎哟,小江你这是要哥等你一年?

江波涛:

不敢不敢。

叶修:

那就赶紧的趁热说。

江波涛:

前辈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。

叶修:

好!

江波涛:

这么快?

叶修:

呵呵,小江你看看时间,我们已经交往一年了哦。

 

 

10【刘卢】————明信片(两人交换)

卢瀚文:

新年快乐!我最最最喜欢的小别前辈!新的一年我还会继续喜欢你!新的一年也想和你天天月月年年和你pkpkpk到永远!!!明年距离我成年又更近了一步!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小别前辈能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!!!!我还有很多话想说!但是明信片太小了!剩下的话我在零点的时候发到前辈的邮箱里哦!记得查收!!!

刘小别:

新年快乐,祝你心想事成。

 

 

11【王喻】————打电话

王杰希:

文州,新年快乐。

喻文州:

嗯,新年快乐。

王杰希:

新年了,你想要什么礼物?

喻文州:

呵呵我没什么想要的,要你就够了。

王杰希:

可以。

喻文州:

你呢?你要什么礼物?

王杰希:

嗯……我要把扫把吧。

 

 

12【春蓝】————面谈

梁易春:

蓝桥,新年快乐。

蓝河:

大春也新年快乐。

梁易春:

蓝桥你想要什么新年礼物吗?

蓝河:

黄少的所有周边!!

梁易春:

就知道……喏,给你,这是黄少的签名T恤,这是印有黄少照片的杯子,这是黄少的…………(以下省略很多样东西)…………

 

 

13【双鬼】————面谈

李轩:

新年快乐啊,明年继续努力!

吴羽策:

嗯,新年快乐。

李轩:

明年一起向着冠军进发!

吴羽策:

嗯。

李轩:

吴女士你倒是给点热烈反应啊!

吴羽策:

你刚刚叫我什么?我看你是不想见到明年的太阳了是吧?!

 

 

14【全员&po主】

全员&po主: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阅读至此,感激不尽!!

评论(33)
热度(205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