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刘卢脑洞0909】

出门去上晚自习咯!

谁给我寄个信啊明信片的吧o_O我好寂寞啊!好想收到这种东西啊!!!

我要过生日了!你们都不愿意寄给我吗!!我会回信的啦!!!啊啊!

今天為刘卢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二人獨處的星期天……③直球告白

 

 

①二人獨處的星期天

星期天,刘小别和卢瀚文独处一室,从早pk到晚。

平日最喜欢pk的小卢同学今天却非常不高兴,无关输赢,是个人感情问题。他从早上九点来刘小别家,一进屋两人就开始pk……唉,小别前辈不是很烦pk的么,卢瀚文心想,他自己都快要pk烦了,怎么小别前辈不做点别的呢……

平日最烦pk的刘小别今天非常的煎熬,从早pk到晚,pk本就不是自己的兴趣,还要一边默默忍受卢瀚文时不时的骚扰……刘小别老僧入定一般,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对未成年下手。

于是一直到了晚上十一点 ,结束了一场pk,刘小别觉得该赶人了,“喂,十一点了,你也该回去了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卢瀚文瘪着嘴,退了游戏,拿上帐号卡往外走。

刘小别帮他开了门,卢瀚文慢慢穿上鞋子,不舍的往外走。

卢瀚文刚走出门口,刘小别就迫不及待的把门关上。

“小别前辈!”

门还剩一条缝的时候,刘小别被卢瀚文喊住了,从门里面探出头来。

卢瀚文看准时机,把头一凑,准确的亲上了刘小别的嘴唇。

“前辈我……”

卢瀚文笑着准备说点什么,刘小别就已经把门关上了。

“真无情啊,小别前辈。”

卢瀚文嘟着嘴抱怨了一声,就转身下楼了。

刘小别从猫眼目送卢瀚文的离开后,脸红的靠在门上喘气。

“靠……这破小孩儿……”

 

 

③直球告白

“刘小别前辈!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吧!!”

“走开!”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花洒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